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梅西C罗影院演经典之作 球迷酒吧high到爆

C罗梅西主演国家德比电影海报
1/13

C罗梅西主演国家德比电影海报

2010年12月01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中心

  (搜狐体育记者小飞熊 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时间11月29日晚上21点,举世瞩目的第238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在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上演,最后的比分让所有人惊讶,巴萨5比0狂屠皇马,记者也生平第一次在电影院里欣赏了这一经典德比战。

  当晚,约三百人齐聚在巴塞罗那Heron City的15号放映厅,一起欣赏了这一场主力身价超过7.4亿欧元的史上最昂贵的巅峰对决。当镜头切换到全场的时候,真的就是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自己置身球场之中,没有解说,如现场般几百人一起随比赛的节奏或叫好、或鼓掌、或骂对手,气氛相当热烈。尤其是在哈维进球之后,放映厅内沸腾了!下半场比利亚进了第二个球之后,全体球迷都高喊:“Villa,Villa,Villa;Villa Maravilla”“比利亚,比利亚,比利亚是个奇迹!”更有球迷开始调侃穆里尼奥:“Mourinho, vete al teatro!”“穆里尼奥,去看戏吧!”显然穆帅不会有这个心情,因为这是他教练生涯的最惨痛的败仗。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