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正式集结张琳芃推迟报到 王小诗周麟将离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0年12月01日03:10
张琳芃(右)是目前唯一确定加盟广州队的内援。(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集结,球员目前已经陆续返回白云山基地报到。新加盟的国脚张琳芃因入选国家队而推迟报到,前广州队队长戴宪荣则宣布退役。

  由于国足将从今天开始在海南展开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因此入选该次集训名单的郜林和张琳芃两人将从上海直接赶往海南,他们两人将在完成国足的亚洲杯赛事后才会回到广州报到。

  本赛季刚刚重返广州队效力的戴宪荣,目前已经在和俱乐部协商后结束合同,正式宣布退役。至于将来会从事何种职业,戴宪荣表示要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才能确定。去年中途重返广州队的卢琳、黄志毅、王小诗、周麟等人,也只有卢琳会按时报到,其他几人将离开。

  李志海也会在集中日归队报到,但目前恒大俱乐部正在和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商谈,李志海新赛季加盟广东日之泉队的机会很大。另外,郭子超和徐德恩目前也在日之泉队试训。

  中超新赛季的转会窗口需要在12月30日才开放。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张琳芃外,恒大俱乐部未来还将签入哪些内援,目前尚无法确定。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