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足协出台自由转会新规定 万宏伟:新政无碍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2月01日11:17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11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通过“自由转会”等方式强化球员的权益。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这些新政对深足没有负面影响。”

  足协昨天宣布,中超、中甲转会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3月23日,每家最多转入5名国内球员,以及3名21岁以下的球员。与原俱乐部劳动合同期限届满的球员都可以自由转会。假如球员在合同期内希望转会,必须向原俱乐部支付违约金。

  足协还加入了俱乐部放行国字号球员的时间限制,规定国际友谊赛前48小时放行、国际大赛的预选赛前4天放行、国际比赛决赛圈前14天放行。足协还规定,假如俱乐部违反劳动合同约定,一年内累计拖欠球员工资或奖金超过3个月,球员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对于这些新政,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深足的大部分国内球员都签了5年合约,目前还剩4年有效期,不会发生大规模自由转会的情况。”对于守门员程月磊有可能离开的传闻,万宏伟说:“没有人就程月磊的转会事宜与我联系过。我们正在着手筛选新的内援与外援。至于主教练方面,选择外教的可能性较大,也不排除会邀请国产教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晶报

196粉丝

关注

Trezegu

1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