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连续被盖阿泰失绝杀 湖人负灰熊遭遇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2月01日11:26
科比惨被灰熊新秀纠缠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湖人客场以96-98惜败灰熊,紫金军遭遇本赛季首个三连败,而灰熊主场获得四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7-27,22-24,16-19,31-28。湖人:阿泰12分,奥多姆8分11个篮板,加索尔15分14个篮板,科比全场25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贡献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灰熊:盖伊14分5次助攻6个盖帽,其中包括封盖阿泰终场前的绝杀三分球。兰多夫13分8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9个篮板,亨利12分,康利28分。

  科比单节轰下11分 吃两火锅遭羞辱

  比赛开始后,灰熊队的第一次进攻由他执行,但是跳投不中,回过头,科比三分线外持球,一个投篮假动作,亨利这位菜鸟就上了当,裁判哨响,三罚两中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得手。不过紧接着却遭到了盖伊的羞辱,相继两次出手都被盖伊盖了下来。但这并没有给科比带来负面的影响,本节还有3分51秒,科比上演一次漂亮的打三分,随后再是一个转身大灌篮,湖人以21-20领先。但兰多夫的三分和杨上篮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好在阿泰和布朗挺身而出,帮助湖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7平。

  加索尔兄弟硬碰硬 哥哥惨遭弟弟羞辱

  次节,两队各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灰熊凭借梅奥和加索尔的得分再次占了上风。本节还有9分26秒,加索尔兄弟正面交锋,哥哥持球准备上篮,怎料弟弟毫不手软,高高跃起将皮球扇飞。关键时刻,科比连得5分,帮助湖人稳住阵脚。随后阿泰也连续进攻得手,奥多姆扣篮得手后,湖人45-43反超。小加索尔此时风头正劲,不仅在哥哥头上打三分得手,同时还连送紫金军将领们火锅。末端,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9-51落后。

  灰熊一波攻势打懵湖人 科比遭菜鸟戏耍

  易地再战,科比助攻费舍尔跳投得手后,康利外线出手命中一记三分后,灰熊的进攻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一波15-4攻势过后,湖人被打得晕头转向,本节还有6分31秒,灰熊将比分改写成66-55。关键时刻,阿泰的上篮帮助湖人稳定局势。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4分29秒,菜鸟亨利接到队友的传球,科比冲过来防守,亨利一个变向转身将科比甩到了一边,尽管这位12顺位新秀未能将皮球打进,但出色的表现仍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后半段,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不断将比分差距缩小。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将比分追至65-70。

  阿泰绝杀球被盖伊扇飞 湖人遭三连败

  末节,萨姆-杨连续送出两次妙传助攻队友在外线发炮后,自己又单打布雷克,并造成后者防守犯规,在杨的策动下,灰熊在末节开始后就打出一波8-0攻势,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到两位数。湖人也不甘示弱,布雷克连中两记三分换衣颜色。随后科比等核心相继上场,双方进入决战期。大加索尔连砍5分但却难阻灰熊的攻势。科比和费舍尔再次遭到盖伊的火锅。布朗超远三分大涨球队士气。科比连续罚球,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康利一人贡献5分。科比助攻阿泰命中三分后,飞侠又在终场前28.2秒上篮得手,分差被缩小到2分。比赛重新开始后,康利被抢断,阿泰外线出手却被盖伊扇飞,最终湖人以96-98惜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罗恩-阿泰斯特,拉马尔-奥多姆,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科比-比莱恩特

  灰熊: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哈维尔-亨利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