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足联主席涉嫌倒卖门票 英格兰申办委员大感不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01日11:32

  楚天都市报讯 《万花筒》节目不仅揭露3位执委受贿,还曝光中北美洲足联主席沃纳涉嫌倒卖今年南非世界杯赛门票,只是最后没有得逞。

  这4名官员都是参与3日投票决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主办国的国际足联高官。他们此前已经否认自己受贿,不过在BBC昨日专题节目播出之后,他们均未发表评论。

  英国媒体连续炮轰国际足联,令英格兰申办委员会大感不安,认为国际足联会为此报复英格兰,从而损害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赛申办努力。英格兰申办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BBC只是翻旧账,与目前的申办进程无关,BBC应该为此感到惭愧。”英格兰申办负责人安森昨日在苏黎世说:“我对BBC播放这部片子的时间感到非常失望,这对英格兰申办毫无帮助。”李民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