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详解巴萨怎样踢爆皇马 红蓝两数据专治狂人不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以5比0狂胜皇家马德里,并以2分的优势成为领头羊。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边没有经过试探便进入到白热化的争夺中。巴萨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短传配合占据着主动,而皇马则严密防守,利用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

幻灯:哈维狂扯球衣狮吼(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90分钟比赛内,皇马的进攻方式都是在中后场断球后,依靠阿隆索的长传直接找到两翼的C罗和迪玛利亚,利用两人的技术和速度伺机进攻,但银河战舰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整体攻入巴萨半场甚至罚球区前沿。两队采用的战术打法的不同,导致了若干数据和方面的较大差异。

  一、而整场比赛内,皇马在两大项数据上都远远落后巴萨。1、皇马的连续传球次数超不过8脚,而巴萨本场连续传球的最高次数是23次;2、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巴萨有34次,皇马只有21次。皇马在这一数据上落后巴萨三分之一还多。巴萨在前场30米区域内持续地控制球权,给皇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