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队长怀念穆里尼奥 中场核心愿为魔力鸟去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2月01日12:53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注定是国际米兰的一个悲剧人物。他四面楚歌的时候,球迷和队员极度怀念穆里尼奥,如今他凭借两场胜利缓过一口气后,队员们还是在怀念穆里尼奥。队长萨内蒂认为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而中场核心斯内德则表示愿意为了穆里尼奥去死。

  皇马欧冠小组赛客场打AC米兰的时候,国际米兰的球迷没有闲着,他们掏钱买票进圣西罗看球,为的就是为穆里尼奥加油。马特拉齐、埃托奥等球员训练结束后,也前往穆里尼奥下榻的酒店,与他一诉相思之苦。由此可见,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的威信是多么的高。需要指出的是,队员们没有直接指责贝尼特斯,但他们却用怀念穆里尼奥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和意见。只可惜,贝尼特斯并没有发现这一点,反而坚持自己的做法。

  “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拥有伟大的人格,穆里尼奥的工作方式决定了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能够让球员在比赛中明白应该做什么。”萨内蒂还谈到了穆里尼奥在比赛中惊人的直觉,“我还记得今年1月份的米兰德比,当时我们1比0领先,穆里尼奥正准备换下潘德夫,但当时我们获得了一个任意球,于是他要求暂停换人,结果潘德夫就主罚任意球得分了。我还记得当时穆里尼奥高喊着,‘我是对的!我是对的!这个进球属于我!’”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穆里尼奥最伟大的功绩无疑是带领球队站上了欧洲之巅。萨内蒂表示:“那场比赛让所有人都非常兴奋,我们为了这一天等到了15年,但当时大家都知道穆里尼奥要去皇马了,我们都流着眼泪拥抱了他,并且感谢他执教国际米兰这两年为我们带来的一切。”

  如果说萨内蒂对穆里尼奥的怀念还算理性的话,斯内德则是感性到家了。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的采访时,斯内德表示:“有一次他对我说,‘你看上去有点累,我给你放几天假吧,你和你妻子、孩子出去晒晒太阳。’在我职业生涯里,其他教练都只会说训练,他却让我去海边。所以,我去玩了三天。当我重新回到球队后,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为了他,我可以去死!’”

  虽然现在穆里尼奥已经不在国际米兰了,但斯内德依旧关心着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此之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可能把斯内德带回伯纳乌,但荷兰人表示,他这辈子再也不会回到那里。话虽如此,斯内德还是关注着皇马的表现。在世纪大战皇马0比5输给巴萨之后,斯内德表示:“我本以为结果会是2比2,当然我更希望皇马赢球,但是巴萨显然不会答应,他们踢得很出色,获得大胜理所应当。穆里尼奥是独一无二的,我希望他能够尽快走出阴影。”(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