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意甲回归阵容:布冯领衔尤文众将 帕托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2月01日13:32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意甲联赛什么最多?伤病最多。赛季进入中段后,意甲每轮都差不多有上百名伤号,像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等强队更是深受其害。不过眼看冬歇期将近,意甲球队大都有了盼头,因为等到冬歇期过后,除了萨穆埃尔那样的重伤号之外,多数伤员都能在2011年的前两个月内回归,这其中不乏布冯、帕托和吉拉迪诺等顶级球星。

  国际米兰尽管是本赛季对伤病之苦最深有体会的球队,不过蓝黑军团的黑暗时期已经过去,在圣诞节前,包括迭戈-米利托、麦孔、塞萨尔和齐沃在内的多数伤员都将回归,只要不再出现新的伤病,留到2011年的伤员也就只有库蒂尼奥和萨穆埃尔两人而已。巴西小将到明年1月肯定可以重回赛场,萨穆埃尔在本赛季是不能指望了。


  真正对2011年迫不及待的其实是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两大强队。老妇人本赛季的伤病仅次于国际米兰,而且至少在2010年内很难得到改善了。不过冬歇期后,布冯、阿毛里和里瑙多都能在1月份复出,斑马军团的伤员中只有马丁内斯和德切列的恢复状况还不明朗,《慢镜头》认为德切列能在1月份回归,《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德切列至少要等到2月份;至于马丁内斯,两家媒体的说法又恰好调了个个。

  佛罗伦萨伤病没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那么多,但却个个关键。吉拉迪诺、约维蒂奇、蒙托利沃和弗雷四大伤员几乎抽去了紫百合的脊梁。不过到明年1月份,蒙托利沃就可以复出,吉拉迪诺甚至最早可能在今年的最后一轮联赛就复出,即使出现意外,冬歇期后吉拉迪诺也可以重新披挂上阵。让佛罗伦萨心烦的是约维蒂奇恐怕要到3月末才能回归,弗雷更是要拖到明年的4月份。

  AC米兰的情况跟国际米兰有些相近,因扎吉不能等了,但帕托在下个月就能复出。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对卢卡雷利的等待至少还得延续2个月,热那亚的斯库利和卡拉泽却可以在明年1月派上用场。小球队的伤员名气不大,但对于他们自己却至关重要,卡塔尼亚的奥古斯汀和斯波利,帕尔马的加洛帕和帕罗斯基(《慢镜头》认为帕罗斯基能在冬歇期前复出),巴里的马谢洛和加扎尔以及桑普多利亚的帕达利诺都能在明年1月份复出,乌迪内斯则比较惨,巴斯塔要到明年2月才能登场,菲隆内蒂回归的时间至少要到明年的3月底。

  附《慢镜头》2011年意甲回归阵容(4-2-3-1):

  门将:布冯(弗雷)

  后卫:巴斯塔(菲隆内蒂),卡拉泽(里瑙多),斯波利(奥古斯汀),德切列(马谢洛)

  中场:马丁内斯(帕达利诺),库蒂尼奥(加洛帕)

  前锋:阿毛里(加扎尔),约维蒂奇(蒙托利沃),吉拉迪诺(斯库利)

  中锋:帕托(卢卡雷利)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