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拳王泰森即将登陆中国 姜航马一鸣30日率先抵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1日14:30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向欣】在飞机没有延误的情况下,2日凌晨,拳王泰森将抵达北京,随即乘专车入住天津赛象宾馆。随后,泰森将在天津进行为期一周的赛事推广活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泰森将连续3天现身“WBO洲际拳王赛”赛场,为选手助兴,与观众互动。除泰森外,参加比赛的选手也已经陆续抵达天津。据了解,中国的16位选手已经入住天津人文江南宾馆,国外选手陆续入住天津体育宾馆。昨天,将在“WBO洲际拳王赛”中参与争夺拳王金腰带的姜航和马一鸣也已抵达天津。今天下午,他们要先进行体检,然后开始进行训练。

  姜航是中国重量级选手冠军,而马一鸣则是中国轻量级选手的冠军,因此这两位选手备受关注。本次比赛,他们将分别在3日和5日与俄罗斯名将叶利谢耶夫和菲律宾选手marlon kilakil进行12回合的较量,争夺“WBO洲际拳王金腰带”。特别是姜航,将会遭遇一场恶战,今年1月15日,他在银川和叶利谢耶夫的一场对阵中,KO了对手,此次俄罗斯选手叶利谢耶夫来津,必定想要报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