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引援“特权”不再 波及泰达或调整引援时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1日14:44

  新报讯【记者 李航】2011赛季前的第一次球员转会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转会工作顺利进行,中国足协在昨天下发关于球员转会方面的最新规定,希望俱乐部结合2011年联赛日程安排,妥善办理好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工作。值得关注的是,新赛季无论是转会截止时间还是内外援转会名额,中国足协不再对亚冠球队进行“特殊照顾”,这给泰达的引援计划带来一些影响。

  以往亚冠球队在转会方面享有一大优惠政策:自由引进内外援,不受时间和名额限制,但2011赛季,这一特权将被取消。根据足协的通知,2011赛季中超转会时间统一为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3月21日,对于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引援工作。另外,中国足协还规定每家俱乐部限买5名球员,亚冠球队不再享受可多引进内外援的便利。

  除去转会没有照顾外,亚冠球队在新赛季的赛事安排上也没有更多的便利。此前在联赛杯确定明年开打的时候,曾有消息说考虑到赛程和比赛密度的因素,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将享有直接晋级8强的“特权”,但足协对此给予了否认的态度。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表示,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保证联赛的公正和公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