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冯天薇首轮遭淘汰 沈燕飞决胜局超高分胜姜华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1日15:17

  华奥星空讯 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首轮便爆出一场冷门之战,匈牙利老将托特·克里斯婷娜以4-3、决胜局12-10顽强淘汰了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涉险闯进四强。两人七局比分为9-11,7-11,11-7,11-7,11-9,5-11,12-10。此外,西班牙老将沈燕飞7局险胜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李晓霞淘汰日本的福原爱,金暻娥击败了本土选手吴佳多。

  “我跟她(冯天薇)最近一次交手也是七局,但是在有一个赛点的情况下输掉了,所以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也不是没有机会取胜的”,托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昨天抽签时我选择头号种子大家可能会吃惊,但我觉得对冯天薇是我最好的(取胜)机会。”

  托特恐怕是当天最忙碌的人,就在这场1/4决赛开始前30分钟,她刚刚与捷克搭档什特尔比科娃在组合表演赛上展示完花式乒乓,并最终夺取了23分的优异成绩。“这次要兼顾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比赛,对我确实是个考验”,托特表示,“因为跟什特尔比科娃是玩花样,对冯天薇就是一板一眼的打,所以进入状态有些慢,不过前面的环节也能起到热身的作用!”

  比赛前两局,冯天薇利用发力弧圈迫使对手退台,但托特及时在场上做出调整,后面几局反倒是冯天薇进攻中失误不断。打到第七局,冯天薇开局反手优势明显,局末10-7手握三个赛点,但被托特正手暴冲紧接着一板近台反手快挑,扳平到10-10。最终匈牙利人凭借正手威力再砍两分,12-10锁定胜局。“我觉得自己今天很幸运”,托特谦虚地笑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