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张呈栋首发助球队逆转 莱利亚2-1小董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2月01日16:41
张呈栋助球队演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0-11赛季葡超联赛12轮最后一场因为意外停电未完成的比赛进行了补赛。中国球员张呈栋和董方卓分别效力的莱利亚和波蒂莫嫩塞进行了40分钟的补赛。结果,莱利亚连扳两球,2-1客场逆转波蒂莫嫩塞。本场补赛,张呈栋在第66分钟被队友替换下场。

  由于昨天比赛进行到51分钟时球场电力系统出现故障,主裁判席尔瓦在等待30分钟后,决定比赛改期。剩余的40分钟比赛被葡萄牙足协改在在第二天下午进行。比赛从第52分钟开始重新进行,当时场上比分1-0,主场坐镇的波蒂莫嫩塞暂时领先。

  第52分钟,主帅凯西尼亚用左前卫布里吉多换下左后卫帕特里克加强左路攻势。第55分钟,布里吉多左路突破传中,助攻上前的中后卫泽-安东尼奥门前抢点得手,将比分扮成1-1,莱利亚先声夺人。第57分钟,主队前锋卡迪接到坎德亚斯传球,突入禁区后低射,莱利亚门将戈塔尔迪将球奋力扑出。

  第66分钟,比分扳平后的莱利亚力图保证攻守平衡,用左后卫维尼休斯换下张呈栋,布里吉多顶到左前卫位置。第79分钟,莱利亚利用反击机会,逆转比分。又是表现活跃的布里吉多在左路杀出一条血路,他的低平球传中,被对方后卫蹭了一下,依然飞向门前,莱利亚头号射手卡尔劳抢在对方门将文图拉之前,将球垫入球门,2-1,莱利亚反超了比分。最终,莱利亚在付出两张黄牌的代价后,艰难顶住了主队的反扑,将2-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从客场带走宝贵的3分。此役获胜后,莱利亚的积分也重新升回到联赛第5位。

  莱利亚(4-4-2):85-戈塔尔迪/26-帕南德蒂古里、77-泽-安东尼奥、3-戈乌乔、80-帕特里克(52’ 8-布里吉多)/7-保罗-塞尔吉奥,21-保罗(46’ 70-利马),11-希拉斯,99-张呈栋(66’ 5-维尼休斯)/83-卡尔劳、27-恩加尔。

  主裁判:鲁伊-席尔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