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白更衣室内裤庆功 皮克V5手势网络风靡

小白更衣室内裤庆功
1/15

小白更衣室内裤庆功

2010年12月01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一场不可思议却又畅快淋漓的5比0屠杀,让赛前奇虎相当、难分伯仲的皇马巴萨分别开启了新的征途,虽然不能就此判定联赛冠军得归属,毕竟还有25轮的漫长争夺。但就单单这一场世纪大战过后,显然胜利的喜悦以及失利的苦涩给两支球队、两队的球星们必然会带来不一样的后果。

  在巴萨更衣室,一位社交网络爱好者第一时间抒发着自己的喜悦。伊涅斯塔比赛一结束,就上传了一张自己在更衣室只穿着一条短裤大肆庆祝的照片,配图的文字中写道:“我高兴得无语了!太精彩了!谢谢你们所有人!”很快,巴萨8号这张看上去有趣可笑的“短裤照”通过网络传遍了整个世界,而小白家乡小镇Fuentealbilla的当地媒体更是决定将这场略显难登大雅之堂的照片印制在公开刊物。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