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欲购皇马钝刀 温格为他砸2500万镑值是不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12月01日17:49

    搜狐体育讯 当阿森纳以替补阵容将维甘竞技淘汰出联赛杯8强以后,由于这套阵容中即有伤愈归来的选手,又有很多年轻小将,德尼尔森、乔鲁等人亦是板凳男,因此赛后温格便有表示,阿森纳不会冬购新援。“今天我们在出场阵容做了9个人员的变化,但还有球员因为受伤或者休息而没有进入大名单。要是买了新球员的话我不知道要把他放在哪里。毕竟新球员来了你就必须给他上场的机会。况且我们本身有很多优秀的国脚还没有得到足够的上传时间呢。”

  温格说的也都在理,但毕竟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若在此期间出现一些伤病,那温格没准就将改口,而事实上关于阿森纳冬购,眼下便已有一些相关消息出现。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便于今天透露,阿森纳有意在冬季转会期拿出2500万英镑将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法国前锋本泽马签下。2500万英镑对很多豪门来不算个小数,阿森纳自然也不例外,兵工厂历史上甚至还没有出现过2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案例,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阿森纳想为本泽马如此破费呢?要知道,前里昂射手在皇马近况只能算是一般。

  本泽马上赛季的表现在这里可以忽略不计,无缘南非世界杯就能说明一切,本赛季前几个月,由于表现仍旧浑浑噩噩,穆里尼奥曾直斥本泽马:“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在晚上12点的时候进行训练,因为上午10点的时候,你的状态就像刚入睡,而11点的时候你还是在睡梦中。”有了穆里尼奥的轰打之后,本泽马便意识到了情况不妙,近一个月以来,小伙子则努力完成自救,进球与助攻皆已有所斩获,此外更为关键的是,由于训练相当刻苦,本泽马还减肥成功,目前他的体重已经回到了加盟皇马伊始的正常水准。

  然而,尽管许多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但皇马在国家德比0-5告负以后,本泽马的未来便又一次被西班牙媒体打上问号,因为在这场巅峰对决当中,取代伊瓜因跻身首发阵容的本泽马居然连一脚射门都无法完成,更谈不上在进攻制造其它威胁。踢的这么烂之后,马德里坊间便已有传言,皇马席弗洛伦蒂诺已有将其清洗的心思。

  既然皇马有意出售,那潜在买家就会逐一出现,对此《阿斯报》便进一步指出,眼下不仅仅是阿森纳,尤文图斯亦打算出手将法国射手网罗。不过,较之尤文图斯,阿森纳的最大利好在于,温格向来擅于挖掘年轻球员潜能,尤其是法国才俊,温格几乎永远都不嫌多。因此,假如阿森纳当真决心网罗本泽马的话,尽快向皇马给出官方报价便是正道,要知道,其实不仅仅是尤文图斯,包括曼联在内的很多其它豪门也一直都在关注着本泽马这支正处熊市的潜力股。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