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要给国脚们买保险 称解决他们后顾之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01日18:28

  晚报讯 国脚们为国效力难免会受伤,因此也将给球员本人及俱乐部带来损失。昨天,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足协要以人为本,尽快为国脚们参加国字号队伍比赛时上保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此前,金德国脚赵铭、中能国脚姜宁就因参加国字号比赛受伤。

  曹景伟解释说:“为国字号队员上医疗、意外、收入等保险的事宜,足协正在积极推动解决。因为这个险种此前中国没有,虽然难度很大,但足协正在想方设法解决其中的技术问题。 ”足协也期望首先从即将出征的国足及国青两队身上实施,“争取亚洲杯以及国青参加的俄罗斯邀请赛上为球员们上伤病、意外保险。 ”曹景伟说道。

  对于收入保险,曹景伟认为,“球员目前的合同可能存在不规范,实际收入和合同中写明的收入不同,奖励收入可能没写入合同,这就造成球员比赛奖金很难保障。这个课题我们也在最后公关,希望保障队员的收入。 ” (孙永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