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斥黑哨毁皇马 C罗点球漏判比利亚破门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2月01日19:19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自己执教的首场国家德比中,遭遇了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惨败,赛后桀骜不驯的狂人也举手向巴萨投降,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不过《马卡报》和《阿斯报》这些皇马的喉舌对主裁判伊图拉尔德的一些判罚提出了质疑,尤其是上半场C罗禁区内被巴尔德斯扑倒没有判点球,以及下半场比利亚打进的第一球明显越位,在两大媒体看来,要不是裁判帮忙,巴萨不会轻松赢下5个球。

巴尔德斯禁区内扑倒C罗
巴尔德斯禁区内扑倒C罗

  比赛第38分钟的时候,C罗突入禁区左侧追球,此时巴尔德斯也扑了上来,巴萨门将张开的双手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是把高速奔跑中的C罗绊倒,主裁判伊图拉尔德并没有判罚点球。虽然这个球并不是绝对的破门机会,而C罗也有点故意让自己的脚与巴尔德斯手部接触的嫌疑,但考虑到巴尔德斯伸出的手没有碰到皮球,裁判如果判点球的话,巴萨也没什么话可说。事实上类似的情况在以往的比赛中出现过不少,选择判点球的裁判也很多,这完全取决于裁判的尺度和当时瞬间做出的决定,毕竟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

  《马卡报》和《阿斯报》均认为,皇马成为了误判的受害者,伊图拉尔德应该判点球,并且向巴尔德斯出示黄牌警告,由于之前巴尔德斯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那样的话巴萨门神就会累积两张黄牌下场。如果皇马当时获得点球并且扳回一城的话,1-2的比分加上多打一人,很有可能彻底改变比赛的走势。

比利亚破门之前越位
比利亚破门之前越位

  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争议出现在下半场刚开场不久,比利亚在第54分钟接到梅西的直传,禁区右侧单刀右脚低射破门, 把比分扩大为3-0,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梅西传球的瞬间,比利亚的身位比佩佩要更靠近底线,这个球应该判罚越位,结果边裁的失误让巴萨打进了第3球,也让皇马彻底崩盘。上个赛季在诺坎普时,伊布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凌空抽射敲开皇马的大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当时伊布就有很大的越位嫌疑,时隔一年之后皇马再度受害,越位之人换成了比利亚。

  皇马两大喉舌的观点虽然有些牵强,而且5-0的比分也成为了现实,不过伊图拉尔德的确算是皇马的灾星,他执法的3场国家德比,皇马全败并且总比分是0-11。加上本场拉莫斯得到红牌,伊图拉尔德3场德比向皇马出示了两张红牌,上一个受害者是98-99赛季的卡洛斯。伊图拉尔德已经执法了皇马37场比赛,战舰的成绩是22胜3平12负,胜率只有59.4%,输球率高达32.4%,他一共向皇马出示了7张红牌,拉莫斯已经第二次被伊图拉尔德罚出场,其他5人分别是卡洛斯、齐达内、米格尔-托雷斯、范尼和范德法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