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玻璃人一月将遭甩卖 曼奇尼冬购锁定四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01日19:2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因“偷情门”声名大噪的布里奇如今已沉寂多时,在人才济济的曼城,他彻底失去了位置。对于伤病多多的曼城左后卫,曼奇尼已经忍无可忍,上了俱乐部黑名单的布里奇明年1月即将被甩卖,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500万英镑,前三狮国脚就可以走人。

  被国家队队友特里戴绿帽后,郁闷无比的布里奇主动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而专事俱乐部比赛的他在曼城也混得不咋地。在曼奇尼麾下,布里奇赢得的出场时间本来就不多,更糟糕的是他还常常被不期而至的伤病折磨。曼奇尼接替休斯成为曼城主帅后,布里奇总共只得到了13次首发,打满全场的更是只有5次。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意大利人戴有色眼镜,因为布里奇的伤病实在是太频繁了。“打萨尔茨堡红牛,布里奇首发出场,却在70分钟后受伤;与布莱克浦的联赛他也参加了,但他又一次被伤病所击倒;欧联杯对阵波兹南,他只打了70分钟。总之他不是跟腱受伤就是腹股沟有问题,他应该为此负责,他根本无法踢满全场,我又怎能重用他?”谈及布里奇这个容易受伤的男人,曼奇尼满腹牢骚。

  布里奇确实不争气,昨天的曼城训练刚开始20分钟,他就又一次因伤提前结束训练,能否出战周中曼城主场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杯小组赛还得打上问号。去年1月休斯以1200万英镑引进了布里奇,现在曼城早就想甩掉这个包袱,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500万英镑,他们就可以带走这名伤病不断的左后卫。尽管布里奇长期因伤高挂免战牌,但他的周薪却高达9万英镑,是否有新东家能够承担他的薪水还是个问题。

  有出就得有进,由于冬季转会窗口将要开启,与曼城传绯闻的球员也越来越多。首当其冲的是本菲卡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由于葡超劲旅在欧冠小组赛被淘汰,路易斯的身价也有所缩水,即便如此,本菲卡依然为其标上了2500万英镑的价码。路易斯几乎可以胜任后场的全部位置,曼城对巴西万金油很感兴趣,不过他们将面临来自切尔西的竞争。除了路易斯,曼奇尼还看中了本菲卡的另一名后卫,他就是随乌拉圭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佩雷拉,曼城只需付出600万英镑就能够得到他。身价达到800万英镑的桑托斯18岁小将泽齐尼奥、莫斯科斯巴达新星阿纳尼泽也是曼城心仪的对象,不知他们的冬季挖角行动能否成功。

  结束禁赛期的萨巴莱塔可以参加周中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杯小组赛,他希望曼城能够一路过关斩将,直到赢得欧联杯冠军。2007年联盟杯决赛,西班牙人点球不敌塞维利亚功败垂成,当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萨巴莱塔也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往事已随风飘散,阿根廷后卫希望本赛季能够随曼城赢得欧联杯:“欧联杯上有不少实力派球队,曼城能够赢得这项锦标再好不过了。我们要在欧洲舞台展示实力,我们必须把握机会,争取赢得冠军。”打入本赛季英超前四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是曼城的最低目标,不过在萨巴莱塔看来,球队赢得联赛冠军也并非不可能:“切尔西、阿森纳都会丢分,赛季还很漫长,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我们拥有许多有经验的球员和闪耀的新人,获得联赛冠军并非是不可能的任务。”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