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中乙三甲领奖表情迥异 阿尔滨狂欢队员口含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2月01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2月1日 重庆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2010赛季中乙总决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2-0战胜天津松江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贵州智诚队点球战胜大连毅腾队获得第三名,赛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为前三名颁发奖牌,并为冠军球队大连阿尔滨颁发了奖杯。

李明率阿尔滨登上中乙冠军领奖台(查看组图)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李明率领的大连阿尔滨拿到了今年的冠军,李明与教练组所有成员一一拥抱。小队员周通兴奋的将球衣抛向看台,半裸着上半身在球场兴奋的怒吼。李明拍着周通的脑袋,跟他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获得第三名的贵州队率先出场,第三名是他们征战中乙联赛最佳成绩,队员们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集体合影留念。第二名松江队随后出场挂上了银牌。

  冠军大连阿尔滨最后一个出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向李明以及阿尔滨全体队员挂上了金牌。李明脸上的笑容很灿烂。队员们也将金牌含在最里展示。于洪臣随后将沉甸甸的金杯送到了阿尔滨队长常林手中,常林和小将们高举奖杯欢庆。这一刻,整个奥体中心都属于大连足球,属于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总教练迟尚斌非常的兴奋,他和主教练孙贤禄一起高举着奖杯合影留念,所有阿尔滨的队员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齐聚球场,做出胜利的手势来了一个大合影。在这个有些寒冷的夜晚,大连阿尔滨感受到了冠军的激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