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迟尚斌:心情堪比万达夺冠 李明:中乙应该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2月01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日重庆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2010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在重庆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最终大连阿尔滨队2-0战胜天津松江队夺得冠军。赛后,迟尚斌和李明这对阿尔滨队的“顶梁柱”都非常激动,迟尚斌更是用当年万达夺冠来比喻现在的心情。

  当阿尔滨队最终夺冠的时候,更为年长的迟尚斌却显得更加难以自持,他与身边的人逐个拥抱,当球员轮流拥抱奖杯的时候,他在旁边更是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甚至在与李明一起捧起奖杯合影的时候,还像个孩子一样打出了V字形的“剪刀手”胜利手势。“这个冠军对于我来说,和当年万达拿冠军是一样的心情。不管是当教练员还是当运动员,我永远都想要争第一。我们也是大连的一支队伍,我希望能得到大连广大球迷更多的关注!”

  领队李明则显得要冷静很多,他对这场比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今天阿尔滨队表现得并不是很好,我们在技战术各方面都表现出了不足,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争取改进。”当谈到他与松江总经理郝海东的关系时,李明笑着说:“这次在重庆我和海东也一起吃过饭,但吃饭归吃饭,比赛归比赛,赛场上也只能真刀真枪了。”

  有消息说明年中乙联赛很可能将进行改制,对此,已经与天津松江携手获得明年中甲资格的阿尔滨此时反而更有发言权,“我不太清楚我们的乙级联赛有什么政策,但是一个是要有一个规范的,很好的机制,联赛模式,而不能像今年这种模式,对投资人和球员来讲打击是非常大的,他可能会因为一场比赛的状态不好而把全年的努力都白费了,我觉得这是非常可惜的。”李明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