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云龙拒韩球队35万美元高薪 球迷赴俱乐部挽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5:2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部分国安球迷来到俱乐部,将挽留徐云龙的信件和小礼物转交给龙队,希望这名京城足球的旗帜能够继续为国安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作为当年“国安三少”中唯一一名还在服役的球员,徐云龙被国安球迷寄予了太多的希望,身为队长的他尽职尽责,在后防线上的作用毋庸置疑,虽然本赛季的状态稍有下滑,但依然是国安的防守核心。在合同即将到期时,徐云龙也成为了多家球会拉拢的目标。

  据悉,除了广州恒大等中超强队之外,韩国的全北现代也对徐云龙青睐有加。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韩国球队看中徐云龙,2009年,就曾有韩国球队希望用35万美元年薪加广告的大合同带走徐云龙,但却被龙队婉拒。

  目前,徐云龙正在休假,对于自己的未来,龙队并没有表态:“所有的事情等休假结束以后再说。”而已经31岁的徐云龙将面临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份球员合同,何去何从的确值得他好好琢磨一番。

  昨天下午,超过20名球迷来到俱乐部表达了挽留徐云龙的愿望:“作为球迷肯定不希望徐云龙走,我从小就看徐云龙踢球,他是咱们国安的队魂,每次看到他在场上就觉得安心,真不敢想象他要是真离开国安了,离开北京我还有没有勇气去现场看球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