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骑士时期五经典战:处子秀爆发 与韦德飙分

骑士VS奇才
1/5

骑士VS奇才

2010年12月02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休赛期用过ESPN做出加盟迈阿密热火队的决定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伤透了骑士球迷的心。北京时间12月3日,詹姆斯将第一次以对手身份造访速贷中心球馆。近日《DIME》杂志撰文回顾了詹姆斯过去职业生涯中,在骑士主场所打出的最精彩的五场比赛:

  为了迎接詹姆斯此次造访,骑士球迷也是做足了功课,这些天最流行的服饰就是将詹姆斯球衣上的名字划去或者在球衣的背面写上“叛徒”的字眼。到12月3日那天,球迷们可以穿着这样的衣服进入球馆,但是穿着写有过分攻击詹姆斯还有其家人服饰的球迷将被禁止入场。另外,当晚的比赛,球场内将会安排比平时更多的警察执勤。进场的球迷假如携带瓶装的饮料,他们必须要将饮料倒在塑料杯中方可进场。在进场时,所有的球迷都要从人体扫描器前走过接受检查,以便确定没有携带任何不被允许带入场内的物品。显然,球馆在为保护詹姆斯安全方面可谓是绞尽脑汁。

  以下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在骑士主场打出最精彩五场比赛:

  2006年4月22日:骑士VS奇才(季后赛首轮)

  这是骑士自从1998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季后赛的赛场上,詹姆斯的表现没有让人们失望,在自己季后赛处子秀中,詹姆斯送出了令人惊异的“三双”数据,他豪取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当时只有21岁又113天的詹姆斯作为以为注定要打破无数纪录的超级潜力巨星。这也使他成为继魔术师约翰逊之后,又一位在季后赛首秀中便拿下三双的人。这也成为了詹姆斯传奇生涯的又一个起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