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风向标:前鲁能核心欲逃离 恒大瞄准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2日07:5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甘替补王永珀求变

    搜狐体育讯 尽管转会窗口月底才能打开,但进入12月以来中超各队不约而同的加快了引援步伐,以期待在转会市场有所斩获。联赛新贵山东鲁能据传出引进国脚汪强之后,再爆新闻,队中球星王永珀不甘替补位置,图谋变革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兴趣。而北京国安不但队长徐云龙传出被K联赛球队与恒大争相追逐的消息,队中主力国脚杨昊等也被传出与上海申花广泛接触的消息。京沪两地历来的恩怨,此则消息势必引爆眼球。而处于风尖浪口的广州恒大似乎酝酿一桩石破天惊的转会,那就是运作蒿俊闵回归。

  不甘替补小胖欲求变

  重新夺回联赛冠军的山东鲁能踌躇满志的招兵买马,以期待在来年亚冠联赛中一改以往颓势。但被传引进国脚汪强之后,鲁能俱乐部却被一则传言所困。那就是曾经队中绝对主力王永珀因不甘替补待遇,欲图谋改换门庭。在过去几个赛季中,王永珀在队中作用有目共睹。其颇有灵气的突破分球一度被视为新一代山东鲁能球员的代表,但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随着邓卓翔的到来,以及伊万的战术安排,王永珀在队中作用每况愈下,渐渐沦落成替补球员。这样的情况下,虽然山东鲁能获得冠军,但对于王永珀个人而言却失大于得,正因为如此,国内不少缺少中前场攻击球员的球队纷纷对王永珀伸出橄榄枝。从现实分析,目前山东鲁能中前场阵容相对固定,虽然王永珀能起到一定作用,但绝非当初核心位置。而一旦转会他投,确保其绝对主力位置一定会成为先决条件之一,因此这也使得王永珀动心不已。而王永珀转会最大的障碍无疑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与山东球迷的反应。作为鲁能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之一,王永珀在山东球迷中享有声誉,一旦放任其离开,无疑俱乐部方面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而在求购王永珀的中超俱乐部行列中,据悉以一家获得亚冠联赛资格球队最为积极。该俱乐部主帅一直对王永珀能力颇为看好,在山东鲁能中前场人满为患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因此对于王永珀实则诱惑不小。而山东鲁能如果轻易放走小胖,那么来年中前场虽然表面上实力依旧出众,星光灿烂,但将极大削弱板凳席的力量。而就王永珀身价而言,也将绝不是一个多数人能够接受的价位。因此虽然有王永珀图谋转会消息传出,但距离最终实现还有相当长一段路要走。而一旦王永珀转会成真,将在齐鲁足坛引发一场风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