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哄抢六大神枪:米兰尤文弃将 国米免签天才

6、帕拉西奥
1/6

6、帕拉西奥

2010年12月02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对于意甲三大豪门来说,补强锋线是他们共同的选择。按照《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到了明年1月的时候,欧洲可能离队的前锋将会成为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疯抢的对象,这其中就包括弗兰、贝尔巴托夫、特雷泽盖、卡萨诺、阿德巴约等人。

  6、帕拉西奥

  俱乐部:热那亚

  合同到期时间:2013年

  赛季表现:8场1球

  去向分析:国际米兰50%、热那亚50%

  阿根廷人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热那亚以来,表现始终是不尽如人意,在热那亚的战术体系里,也算不上绝对主力。可就是这样一位球员,却得到了三冠王国际米兰的青睐。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打边锋位置的帕拉西奥受到了贝尼特斯的好评,认为他可以缓解国际米兰边路进攻不力的尴尬。贝尼特斯最大的愿望还是能买来在利物浦时的爱将库伊特,但是荷兰人不愿离开安菲尔德,于是他看上了帕拉西奥,在他眼里,阿根廷人和荷兰人的技术特点是一样的。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帕拉西奥有50%的可能性去国际米兰,也有相同的可能性留在热那亚。如果国际米兰真的需要他,想必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不会作梗,他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