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陷入死亡半区 八强战或遇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这样首轮对阵也随之出炉,卫冕冠军丁俊晖和傅家俊均被分在了强手如林的上半区。

  在资格赛中,共有梁文博、刘闯、肖国栋和张安达四位选手参加,不过他们都输掉比赛,没能顺利晋级,因此正赛中就剩丁俊晖和傅家俊(中国香港)两位中国选手了。

  丁俊晖是2009年英锦赛冠军,他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这个半区堪称死亡半区,不仅有“火箭”奥沙利文,还有刚刚复出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此外傅家俊也在该半区。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此前双方有过三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因此丁俊晖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应该不成问题;如果顺利的话,他将在第二轮遭遇去年世锦赛4强马克-艾伦,如果能拿下,他有可能在八强战中与奥沙利文相遇。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不过如果他拿下这场比赛,第二轮就可能迎来最强的对手--奥沙利文,后者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希金斯首轮将于斯蒂芬-李交手。

  在下半区由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坐镇,他首轮迎战的正是在资格赛末轮击败梁文博的迈克莱德;此外“台球皇帝”亨德利将于世锦赛决赛老冤家怀特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在排名赛中狭路相逢。(搜狐体育 山哈)

  附:英锦赛首轮对阵

  丁俊晖 VS 史蒂文斯
  马克-艾伦 VS 福德
  傅家俊 VS 霍金斯
  奥沙利文 VS 宾汉姆
  马奎尔 VS 达赫迪
  马克-塞尔比 VS 沃顿
  多特 VS 古尔德
  希金斯 VS 斯蒂芬-李


  卡特 VS 乔伊斯
  柯普 VS 特鲁姆普
  亨德利 VS 怀特
  马克-威廉姆斯 VS 马克-戴维斯
  墨菲 VS 华莱士
  马克-金 VS 瑞恩-戴
  艾伯顿 VS 希金森
  罗伯逊 VS 迈克莱德

(责任编辑:兰克辉)

兰克辉

6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