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福德砍20分毕比三分致命 老鹰擒灰熊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2月02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12-10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取得四连胜。

  霍福德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并且还贡献7个篮板和6次助攻。毕比砍下15分,他最后4分钟内命中3个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威廉姆斯和史密斯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第六人”克劳福德拿下16分。灰熊队方面,盖伊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康利得到22分,兰多夫贡献19分和19个篮板难救主。

  灰熊队上场击败卫冕冠军湖人队,带着这样的气势,他们在老鹰队主场开局占据了上风,一度以21-14领先。不过老鹰队也是东部强队,板凳很有深度,克劳福德发威,比赛很快进入僵持。第三节,老鹰队逐渐抢回比赛主动,并且为末节比赛积累了10分的优势。第四节,灰熊队疯狂反扑,一度把比分追成94-95,最后4分22秒时间内,毕比命中3个三分球,为老鹰队保住胜局。最后1分12秒,灰熊队把比分追成102-106,老鹰队进攻,连续抢到3个前场篮板球,毕比三分球致命,109-102,结束了比赛的悬念。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亨利、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兰多夫、中锋小加索尔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埃文斯、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霍福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