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张烈投浐灞一人成关键 科萨弃刘建业钦点新国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2日01:31
  本报讯(记者 杨怡) 自本报披露了浐灞队新赛季引援的消息后,受到了广大球迷的高度关注。昨日有消息称,张烈已经与浐灞签约,本报从俱乐部获悉,浐灞方面的确对张烈比较赏识,但还未到签约这一步。俱乐部承诺,一旦敲定哪名球员,就会通过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

  据沈阳方面透露,张烈本人对加

  盟浐灞充满渴望,而今年底他合同期满,将成为自由身。对于这位主力门将,沈阳东进也是难以割舍,许诺给其加薪,希望他能留下来效力。张烈能与浐灞俱乐部搭上线,与几位业内人士的推荐密不可分,其中一位推荐人就是国字号主帅。对浐灞来说,张烈正值当打之年,但隐忧在于,毕竟近几年此人一直在中甲俱乐部效力,能否适应高强度的中超联赛尚属未知。有消息显示,除了张烈,还有一位门将进入浐灞视野。

  在边后卫位置上,浐灞队引援的目标是国脚级右后卫。有消息称浐灞队相中了金德队的刘建业,本报获悉,实际是另有其人。这名球员是科萨钦点的人选,身份为新晋国脚。由于新赛季转会市场大幕尚未开启,这名球员只是浐灞队引进的一个意向,而目前对方俱乐部的确要价不低。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