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西葡申办世界杯卡西助阵C罗缺席 斗牛士握1优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2日08:40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将于2日随西葡世界杯申办代表团出现在苏黎世,为两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做最后时刻的推动。

    作为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率领球队于2008年、2010年连续捧起了欧洲杯和世界杯这两座世界足坛最引人注目的金杯。他的到场助阵显然能为伊比利亚半岛的申办带来积极的影响。此外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和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以及两国的体育高官也将于明日赶赴苏黎世。卡西利亚斯在俱乐部皇马的队友、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原本同样在赴苏黎世的名单之中,然而葡萄牙人在29日的“国家德比”中右脚踝受伤,不得不留在马德里。

    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也对伊比利亚组合的世界杯申办前景感到乐观,他表示,两国目前一切准备都已就绪,“即使明天就开始世界杯也没有问题”,他还指出,哪怕两国的申办资格有欠缺之处,西班牙在南非世界杯获得的大力神杯也足够弥补甚至超越一切了。(完)2010/12/02 08: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