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28分隆多两双 绿衫军击退开拓者取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2月02日11:11
凯尔特人VS开拓者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激战,以99-95击退开拓者队,在取得五连胜的同时,延续了主场对阵东部球队的不败纪录,而开拓者队则遭遇五连败。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边边马修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米勒20分6次助攻,罗伊18分,阿尔德里奇18分。凯尔特人队这边皮尔斯砍下28分7个篮板,奥尼尔14分4个篮板,加内特17分,雷-阿伦9分,隆多10分10次助攻,戴维斯贡献16分。

  开拓者凭借马休斯和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前三节大部时间里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末段,凯尔特人队开始发力,皮尔斯和隆多联手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帮助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7-72反超比分。

  末节比赛开始之后,开拓者队出现了较多失误,凭借皮尔斯、隆多和加内特三人的发挥,凯尔特人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加内特内线跳投命中之后,凯尔特人队96-80领先了16分。开拓者队随后在罗伊和米勒的率领之下打出了一波15-0的追分高潮,最后41秒,罗伊跳投命中之后,开拓者队将比分迫近至95-96。关键时刻,皮尔斯助攻雷-阿伦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队99-95最终拿下胜利。

  开拓者队首发:米勒、罗伊、坎比、阿尔德里奇、马修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隆多、雷-阿伦、奥尼尔、皮尔斯、加内特。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