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缺阵维斯布鲁克38分 雷霆三加时险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11:40
雷霆VS篮网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队,篮网队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因为左腿膝盖扭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而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也因左膝伤势缺席了比赛。维斯布鲁克一人包揽了雷霆在第三个加时赛的全部13分,全场比赛,维斯布鲁克贡献38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准三双”数据,而他的队友格林也是攻下37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纪录,凭借这两位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球队以123-120险胜篮网,雷霆迎来两连胜,而篮网遭遇两连胜。

  双方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16-22,28-27,27-13,7-7,10-10,13-10。雷霆:格林37分,伊巴卡11分6个篮板,哈登16分7个篮板。篮网:奥特劳16分,哈弗里斯6分15个篮板,洛佩兹28分11个篮板,门罗25分,法玛尔28分9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格林上来就在哈弗里斯的身上打了一个2+1,随后维斯布鲁克又接过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一阵乱战之后,雷霆取得了12-6开局。但随后7分多钟的时间雷霆进攻停滞,篮网趁机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篮网以22-16领先。次节,雷霆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顽强的篮网诸将仍没有放弃,在上半场结束时,仍以49-44领先。

  易地再战,雷霆在开始发动大反击,格林和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十分抢眼,特别是前者,不仅能为球迷上演打2+1的好戏,外线飙三分,精准的跳投将篮网打得晕头转向,三节比赛结束时,雷霆将比分改写成71-62。末节,双方在一阵胶着战后,篮网发动反击,一波11-3进攻高潮过后,双方战成80平。维斯布鲁克的罚球以及哈登的三分球帮助雷霆再次占据上风。法玛尔三分得手,洛佩兹关键时刻连砍5分,终场前51.4秒,篮网以90-89反超。维斯布里克的上篮被洛佩兹封盖,但哈登的罚球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法玛尔出手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留给篮网最后一击。莫罗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双方再次战平,两队以100平进入第二个加时。法玛尔连砍四分帮助篮网取得领先优势。但维斯布鲁克和格林联手回敬一波7-0攻势。两队一阵乱战后,两队再次以110战平,双方进入第三个加时。第三个加时赛,维斯布鲁克一人包揽本节雷霆全部的13分,最终帮助雷霆以123-120险胜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杰夫-格林,塞尔吉-伊巴卡,雷纳德-克尔斯蒂奇,萨波-瑟弗洛萨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安东尼-莫罗,特拉维斯-奥特劳,乔丹-法玛尔,克里斯-哈弗里斯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NBA史上加时排行:6个最长 曾有5加时犯规122次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