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替补给力火箭队终求一胜 如此表现可让球迷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12月02日12:04
火箭战湖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里,火箭凭借巴蒂尔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以109比99战胜湖人送给对手四连败。

  在最近的比赛里火箭替补表现一直差强人意,在火箭主场和公牛的比赛里甚至让对方打出11比0而痛失好局,不过随着巴丁格伤病的恢复以及希尔的觉醒,火箭替补实力增强了许多,而火箭的替补阵容有希尔和米勒两个高点,在比赛中也不会很吃亏。

  本场比赛火箭打的非常积极,开场阶段就深入内线做单打,这也是火箭本场比赛的策略,在马丁7投0中惨痛开局后李换下了马丁,接着李就对科比完成了抢断,随后洛瑞硬突篮下分球,巴丁格命中三分让火箭士气大振,接这希尓在篮下吸引防守,巴丁格适时内切希尔将球传出巴丁格直接突破扣篮,这个球显示了火箭队员出色的配合意识。

  随后火箭如法炮制,洛瑞继续突破让李命中了三分,接着希尔再次将球传到外线让李命中了三分,在第一节最后阶段火箭替补表现的十分出色,他们只要抓住机会就会勇敢投篮。

  本场比赛湖人只有加索尔和奥多姆两个内线,因此湖人只能让这两个人人在场上打更多的时间,在很多时候湖人总保持着一个内线高点,这样湖人替补出场就排出了一大带四小的阵容,而火箭替补则发挥了自己的机动性,只要出机会就果断投篮,因此表现相当出色。

  火箭这套替补阵容,以米勒和希尔为内线,米勒在外面组织,而希尔假装单打然后往外分球做的非常不错,巴丁格很容易抓住希尔创造的机会得分,而巴丁格的空切上篮火候掌握的非常好,他的进攻手段相比去年增多了不少。

  正是如此,火箭替补阵容的表现非常不错,李也打出了自己的正常表现,他弥补了马丁疲软的空缺,而史密斯的传球也非常有功底,有次击地传球非常有想象力。

  在双方替补的比拼中,明显是火箭占据了上风,当湖人只有加索尔或者奥多姆一个高点在场的时候,往往就是火箭占据优势的时候,湖人的替补也就布朗和巴恩斯表现出色,他们并没有如火箭替补一样有很强的整体性。

  从火箭这套替补阵容看,他们确实有很不错的实力,如果能够再挖掘他们的潜力他们会给球队很大的贡献,这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全场比赛巴丁格和希尔都得到了10分,米勒和李也各自得到了8分,他们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正是火箭替补表现出色,成为火箭战胜湖人的冠军。

  如果每场比赛火箭替补能够如今天这样打的话,火箭会成为任何球队的梦魇,火箭替补的表现足够让球迷满意。(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