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美国若获得世界杯主办权 中国申办2026机会大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2日13:40

  尽管中国并未参与这两届世界杯的申办角逐,但今晚的投票结果对于中国举办世界杯的前景却影响巨大。一旦美国击败其他4个来自亚足联的竞争对手,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那么中国将有极大的机会获得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

  南非世界杯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就表示:“中国要尽早申办世界杯,最好是2026年。”国际足联有规定,世界杯主办权各大洲轮流坐庄。在中国放出计划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想法后,亚洲国家获得此前一届2022年世界杯的几率也随之降低,因为国际足联希望日益强大的中国能尽早举办世界杯。李晶

  申办流程

  1.陈述

  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流程,欧洲中部时间12月2日早上9点开始,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代表们将一一亮相,依次顺序为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和俄罗斯。

  2.投票

  在全部申办国完成陈述后,国际足联的22名执委开会讨论,之后将开始投票。最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在欧洲中部时间12月2日16点(北京时间23点)左右打开信封宣布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