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进国奥队布帅不着急 申花选帅盯准巴西名帅(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0年12月02日13:33
佩雷拉左今年世界杯率南非队2:1战胜法国 CFP供图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对于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这件事情,虽然上海这边还在云里雾里的飘着,但在老布的家乡克罗地亚,却早已经炸开了锅,并且似乎已经得到了定论,当地的所有主要媒体几乎都以坚定的口吻宣布了一个结果,那就是布拉泽维奇已经成为了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

  虽然布帅本人对此仍然不置可否,但申花已经开始了选择布帅接班人的工作,有一个消息也许能让粉丝们欣喜若狂,那就是世界顶级教练,巴西人佩雷拉已经成为了申花追逐的对象,并且进展相当顺利。

  是否进国奥 布帅不着急

  早在两天前,全克罗地亚的足球圈就开始讨论同一件事情,那就是布拉泽维奇将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

  当地发行量最大的 《早报》发出了一篇题为 《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的报道,并且拿出了有力的证据,周二 (11月30日),布拉泽维奇在萨格勒布的一次会议上亲自承认了此事。 “大约15天前我接到了 (中方的)邀请,昨天 (11月29日)一早,我儿子以我的名义答应了这份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采访中,布拉泽维奇先生还表示: “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我很快会去北京,洽谈合同的细节问题。”

  此后,克罗地亚各大媒体纷纷跟进,所发的报道也均采用了同样肯定的口吻,那就是:布拉泽维奇已经成为了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将率领球队向奥运会发起冲击。

  但是,在面对中国媒体时,老布的表现就要谨慎得多了,或者说是他自己对于这件事情并不着急。老布表示: “近一段时间,我和中国足协都没有具体的会谈,也没有面对面的谈判,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有兴趣,可是我没有收到官方的邀请,我希望所有事情都明朗起来。”有趣的是,尽管布拉泽维奇对自己的事情三缄其口,但当谈到明年申花队的主教练时,他却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明年,申花队的主教练将是我的助手,拜塞克。”

  申花选新帅 瞄准佩雷拉

  布拉泽维奇说明年申花的新帅是拜塞克,此前也有报道说包括成耀东、朱广沪等土帅进入申花候选名单的消息,但已经尝到了用世界名帅甜头的朱骏,肯定不会将眼光仅仅放在他们身上。果不其然,就在昨天,有一条重磅消息传出,那就是申花已经与世界顶级名帅,巴西人佩雷拉搭上了线,并且双方交流进展顺利。

  据悉,申花高层日前已经悄然飞往南美,此行的目的显然就是为了能够与球队主帅的候选人展开更为直接的交流,但是由于布帅和国奥方面的情况目前仍然尚不明朗,因此,申花现在无法与这位昔日巴西名帅完成正式签约,一切都只能等待布帅先做决定。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透露说:“尽管很多事情现在都还存在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众多申花接触过的世界名帅中,佩雷拉是目前和申花接触最顺利的候选人。只是一切,确实都需要看布帅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定夺。 ”

  作为巴西队参加1994和2006世界杯的主帅,今年佩雷拉带领东道主南非参加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可惜没能从小组赛出线。世界杯后佩雷拉赋闲在家。

  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看到佩雷拉这样的世界足坛顶级人物出现在申花队的教练席上,但现在一切都还只是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但好消息是,即便到时候不能签下佩雷拉,我们还有拜塞克,一个熟悉申花,并且深得老布真传的候选人。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