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松江冲甲郝董有泪尽情流 欲打造美国式体育产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02日14:03

  松江冲甲成功的那一刻,郝海东哭了,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谈及未来,郝海东直言要打造之后美国式体育产业。谈到反赌,郝海东惊曝曾有人拿三千万让他打假球,他断然拒绝。而对于中国足球的滑坡,郝海东直言最痛恨某些足球管理者。

  松江的冲甲路是曲折的,经过了之前的连续失败,本赛季的松江在半决赛中也遭受到了毅腾极大的挑战。若不是对方门将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松江能否冲甲依然难定。当天在现场,郝海东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毕竟三年了,他等待了太久。谈到球队的未来,郝海东说下赛季要引进外援,加强球队的实力,要建设自己的基地、自己的球场,为球员创造更好的条件。郝海东直言现在自己是体育产业经理人,如果有可能要打造中国的体育产业。在郝海东看来金牌战略没有太大的意义,他的梦想是打造美国式的体育产业,体育实现全民化。 (果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