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望用胜利提高自信 田卿半月之内两胜于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2日14:42

  华奥星空上海12月2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轮,鲍春来2-0击败队友乔斌晋级8强。鲍春来表示,“希望用胜利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首轮,鲍春来的对手退赛,因此这也是他在本次公开赛的首次亮相。乔斌则是三局苦战击败了泰国二号单打晋级。

  面对年轻队员的冲击,鲍春来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首局一开始,他就打出5-0的小高潮,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以21-11轻松取胜。尽管乔斌在第二局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但小鲍依旧可以在9平后率先摆脱,以19-12领先,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15。

  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小鲍虽然入选了男团阵容,但是一场也没有上。随后来到韩国参加了一个低级别的大奖赛,取得冠军。从整场比赛的状况来看,小鲍的状态相当不错。

  “希望通过现在的比赛打出状态,增加信心。”小鲍说,“一场场地打好,不考虑结果。”小鲍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已经滑落至第十位。

  另外场地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爆出小小冷门。于洋/徐晨0-2不敌田卿/陶嘉明,9月中旬的中国大师赛上,也正是田/陶取胜夺得冠军。这已经是田卿继亚运会女双决赛后第二次淘汰于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