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工会与联盟谈不拢 意甲下周末球员罢工停摆一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2日14:46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球员工会发表官方声明称,在与意甲联盟谈判再次破裂后,他们正式决定将在12月11日和12日两天罢工,球员将不会参加原定于这两天进行的意甲第16轮赛事。

  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分歧的关键在于合同问题。上赛季保障球员合法权益的集体条款到期后,意甲联盟准备推行新的法案,按照新的条款,如果球员合同只剩一年,俱乐部可以单方面决定球员未来,一旦俱乐部认定球员没有必要留队的话,球员只能被动选择收拾行囊离开,并没有任何权利拒绝。

  今年9月10日,球员工会曾宣布将在意甲第5轮罢赛,幸好在足协主席阿贝特的斡旋下,球员工会和意甲联盟重启谈判,罢赛也得以推迟。不过此番双方谈判再次破裂,球员工会在声明中表示:“罢赛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是不会做出让步的!”对于球员工会态度强硬,意甲联盟也是针锋相对,“我们正在目睹着一场对意甲联赛的破坏行为,球员罢工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毫无道理可言。”

  球员工会决定的罢赛时间是意甲第16轮比赛,本轮联赛重头戏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拉齐奥,由于国米届时将前往阿联酋参加世俱杯,当轮与切塞纳的比赛被延期明年1月进行,因此罢赛对国米的影响并不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