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总统称爆发比日食还少 科比:又不是在夺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2月02日14:59
火箭战湖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以109-99的比分战胜了洛杉矶湖人,送给了对手4连败,而自己则收获了主场的三连胜。比赛的最后时刻,本来落后的火箭队靠着巴蒂尔连得11分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我的脑海中这样的事情也只有很少的几次。”巴蒂尔形容自己今天比赛的表现,“这类事情很少发生,可能比日食发生的次数还要少,所以当真的发生的时候,就尽力去享受吧。”

  在比赛还有3分10秒的时候,科比命中了一个进球帮助湖人以97-94领先,不过随后就到了巴蒂尔的时刻了。

  “我觉得转折点就要到了。”巴蒂尔说,“科比命中了一个难度很大的投篮,不过我很高兴我们回击的方式,我们并没有人觉得对手是科比是湖人就认为比赛结束了,而是强硬的回击了对手,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如果你投篮命中了,那就继续开火吧。”

  除了巴蒂尔之外,火箭队今天的替补席打的也很出色,比如说乔丹-希尔和巴丁格等等。在比赛结束后乔丹-希尔说出了他们下半场逆转的原因。

  “中场的时候我们聚在一起,观看了部分的录像,然后在下半场将这些发挥了出来,他们的球员运动力都很出色,所以我必须睁大自己的眼睛,我们必须保持脑袋的清醒,这样才可以保证弱侧(无球侧)的防守。”

  在我们注意巴蒂尔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那个为他输送炮弹的球员,巴蒂尔的前两个三分球都来自洛瑞的助攻,赛后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我们今天打的很有攻击性,我们没有畏缩,就像上一次对阵雷霆一样在最后时刻打的很出色,这一次我们同样有信心,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我们开始理解我们我们打球的方式了。”

  这场比赛是湖人最近三年多来第一个四连败,不过科比似乎并不太在意,他在赛后这样说:“你们怎么知道我们现在是好是坏?我们很好!我们今天(的状态)像是在争夺三连冠吗?可能不是,但是三连冠也不是在今天就决定出来的啊。”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