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为何选择CBA佛山男篮 薪水或成最大筹码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2月02日15:36

  据广州媒体报道,外号“独狼”的前NBA球星马布里前天晚上和CBA佛山龙狮俱乐部正式签约。该俱乐部表示,他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球员工作合同,不涉及任何商务合作。为何选择佛山?马布里回答:“一是这里有个来自美国的教练,我们更容易沟通。此外自己对于NBA尼克斯队有特殊感情。”据悉,尼克斯队服和佛山队服都是蓝色,这让他多了一份归属感。

  主持人点评:NBA弃将到CBA打球只有一个目的:捞钱。马布里难道会为一个美国教练或者一件跟尼克斯同颜色的球衣加盟佛山?本人完全不信。在马布里和山西撕破脸皮时,某网站第一时间发布佛山签约马布里的消息,其实那时还是假新闻。随后又有球队加入炒作行列,最终马布里闪电加盟李小龙故乡。这样的过程表面是马布里急不可待,其实是佛山押了大赌注。虽然双方均没有透露薪水,但相信月薪一定不低于其在山西的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