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谌龙爆冷2-0横扫朴成焕 进八强静候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2月02日1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小将谌龙迎战韩国名将朴成焕,最终耗时45分钟,谌龙以2-0横扫朴成焕,为队友王睁茗复仇。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21-16。

  本次中国超级赛谌龙作为五号种子参赛,首轮他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谌龙发挥出色,以2-0轻取对手晋级16强。而朴成焕首轮迎战中国选手王睁茗,韩国名将以2-1险胜晋级。本场比赛谌龙PK朴成焕更像是为队友复仇战。

  首局比赛,开局谌龙以2-0领先,不过随后朴成焕连得三分以3-2反超比分,中局阶段,朴成焕以8-6占优,不过谌龙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9平,此后谌龙在主场观众助威声中气势十足,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以21-12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3平,此后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6平过后,谌龙率先发力,打出一波3-0的攻击波,以9-6领先,不过随后朴成焕也顽强追分,一度将比分阔进,11-10,谌龙以一分微弱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打得更加积极,比分也咬得更紧,15-14谌龙领先,此后谌龙没有再给朴成焕机会,连得五分,以20-14拿到六个赛点,并最终以21-16拿下全场比赛胜利。1/4决赛中,谌龙将迎战林丹与韩国选手孙完虎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