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北京首届学生体育舞蹈赛 众高手翩翩起舞

1/58

2010年12月02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为了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工程建设,提高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指数,大力推广体育舞蹈项目在全市中小学校中积极健康发展,市教委、市体育局首度联手主办面向全市大中小学生的体育舞蹈比赛--阳光体育2010年北京首届学生体育舞蹈比赛。比赛于11月27日(星期六)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由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来自全市9个区县70多所中小学校、俱乐部及专业院校的近120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角逐29个组别、53个项目的奖项。参赛选手的规模与热情都大大超出预期。比赛严格遵照体育舞蹈赛事的规则进行,裁判阵容高规格严要求,以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

  本次比赛是首次举办的全市学生体育舞蹈比赛,表明体育舞蹈项目在我市校园推广发展具备了一定规模,标志着体育舞蹈项目在我市中小学运动项目中已得到普遍欢迎和认可,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在中小学校园这个新兴的平台上 ,体育舞蹈项目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体育教师的教学内容,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学生充满活力、健康向上。体育舞蹈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喜爱。

  (图片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