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负火箭遭四连败 雷鸣三次加时险胜新泽西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2日16:37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 尽管姚明继续缺阵,休斯敦火箭队依旧凭借队长巴蒂尔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主场109:99战胜卫冕冠军湖人队,送给对手四连败。

  凯文·马丁拿到火箭全队最高的22分,而真正的休斯敦英雄当属老队长巴蒂尔,他在比赛最后3分钟内一人连得11分,带领火箭艰难逆转取胜,报了揭幕战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3分钟时,湖人仍以97:94领先,此时巴蒂尔挺身而出,连续两记致命3分球将比分反超。尽管科比依靠罚球扳回2分,但巴蒂尔随后晃过科比跳投命中,紧接着又造成费舍尔犯规3罚3中连得11分,带领火箭在最后41.9秒时以105:99领先对手6分。随着科比最后时刻跳投不中,湖人采用犯规战术也无济于事,乔丹·希尔和凯文·马丁罚球全部命中,火箭最终109:99锁定胜局。

  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3分球3投0中,奥多姆也贡献个人赛季新高的25分,加索尔依旧表现低迷,8投2中仅得到8分。

  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则经过3个加时,在客场123:120艰难战胜新泽西网队,取得两连胜。

  尽管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但韦斯特布鲁克和杰夫·格林表现出色,分别贡献38分和37分,其中韦斯特布鲁克更是有如神助,在第3个加时中包办了球队全部的13分,帮助雷鸣3分险胜对手。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个加时,最后时刻雷鸣以118:117领先网队1分,法玛尔跑投不中,而韦斯特布鲁克则打3分成功,雷鸣领先4分。随后尽管法玛尔命中3分,但时间所剩无几,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最终艰难胜出。

  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则在主场97:72轻取底特律活塞收获两连胜。三位明星表现平均,“小皇帝”詹姆斯拿到18分,韦德和波什则各贡献16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25分大胜对手的同时也送给活塞三连败。

  在当日结束的另外9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27:108大胜华盛顿奇才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12:109险胜孟菲斯灰熊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9:95小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新奥尔良黄蜂队89:73战胜夏洛特山猫队;芝加哥公牛队78:107惨败于奥兰多魔术队;达拉斯小牛队100:86力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犹他爵士队110:88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丹佛掘金队105:94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快船队90:85力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