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公开赛总帅之子首轮出局 李根想完成父愿需努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5:18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上海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单项首轮的较量。中国名将和知名组合毫无悬念地过关,而总教练李永波之子李根则在混双首轮出局。

  李根目前是国家二队的一名队员。尽管“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就退休”的李永波,希望李根能够成为100个世界冠军中的一人,但平时很少在比赛中露面的李根,却鲜有精彩表现,本次比赛,因为亚运会刚刚结束,包括亚运会混双冠军申白喆/李孝贞等众多组合缺席上海公开赛,因而李根和搭档夏欢得以参加正赛,不过,他们首轮即以0比2败给了另一对资格赛选手沈烨/潘攀。看来要实现父亲的心愿,李根还要加油才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