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英格兰申办世界杯遭遇危机 首相携小贝现场助阵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7:41

  随着世界杯举办地最终确定时间的临近,各个申办国全力以赴进行最后的公关,国际足联内部也爆出了受贿丑闻,多名执委被点名,而这很可能对英格兰申办带来致命影响。非洲足联主席哈雅图原本是英格兰申办的力挺者,但是如今身陷黑金丑闻,意味着英格兰的选票有可能会减少。

  英国媒体对国际足联的揭短曝光,毫无疑问将危及英格兰的申办。目前,由卡梅伦、威廉王子和贝克汉姆组成的英国高端游说团正在全力补救。前俄罗斯足协主席克罗斯科夫认为,英国媒体的报道已经毁掉了英格兰的申办希望,现在补救为时已晚。

  英格兰似乎已经成为局外人,俄罗斯和联合申办的西班牙、葡萄牙最有望获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俄罗斯政府对于申办非常支持,在软硬件条件上也将会大幅度提升。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优势更加明显,两个国家的足球水平非常高,西班牙更是获得了南非世界杯冠军,而且两家的足球场地都堪称世界一流,联合申办更加增强了竞争力。

  提出联合申办的还有荷兰和比利时,不过他们的号召力显然不如西班牙与葡萄牙,因此荷比联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