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英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官网群 > 曼城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 > 曼城新闻

米兰加入圣克鲁斯争夺战 曼城1200万求购葡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18:38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冬季转会窗口日益临近,吐故纳新也成为了曼城的关键词,圣克鲁斯、赖特-菲利普斯、吉文三名球员将铁定走人,现年22岁的里斯本竞技中卫丹尼尔-卡里科则成为了天蓝军团的新猎物。

  圣克鲁斯是马克-休斯执教曼城期间引进的,伴随着休斯的离队,巴拉圭前锋也迎来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本赛季他仅代表曼城出场2次,完全沦为了打酱油的可怜虫。圣克鲁斯将在明年1月离队早就不是新闻,坊间有传闻称他将前往富勒姆与恩师休斯再续前缘,《每日邮报》则曝料称AC米兰也盯上了曼城弃将。由于因扎吉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他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AC米兰必须为机会主义前锋寻找一名替代者,圣克鲁斯无疑是个比较合适的人选。明年1月红黑军团有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圣克鲁斯,巴拉圭射手很可能离开英超转战亚平宁半岛,当然他的下家也有可能是一直对其很感兴趣的拉齐奥。

  尽管赖特-菲利普斯和吉文都出现在了曼城3-0大胜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杯小组赛首发名单中,但他们冬季走人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小赖特与曼城的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由于在队中出场时间有限,周薪6.5万英镑的三狮魔翼已经人心思走,利物浦很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今年夏天吉文拒绝了阿森纳和富勒姆的挖角留守曼城,可惜事实证明他的选择很失败。伴随着乔-哈特的崭露头角,吉文在曼城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爱尔兰国门要想重返巅峰,换个环境是先决条件。

  从去年开始,曼城就一直在关注里斯本竞技中后卫丹尼尔-卡里科,现年22岁的葡萄牙人已经上了曼奇尼的冬购名单。卡里科是里斯本竞技青训营培养出来的拳头产品,2007年进入一队后,他凭借着不辍努力站稳了脚跟。曼城已经与里斯本竞技进行了初步谈判,天蓝军团有望以1200万英镑引进卡里科。对于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曼城同样没有放弃,不过本菲卡开出的2500万英镑价码有些偏高,加之切尔西也一直对巴西中卫紧追不舍,曼奇尼要想将路易斯带到市政球场难度极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