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布拉泽维奇曝申花新帅人选 朱骏:必请超级名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2日22:20

  “拜塞克将接掌申花主帅职务”,昨天,人在克罗地亚的布拉泽维奇证实自己对国奥主帅充满兴趣的同时,也透露了下赛季申花主帅人选。对于老布的爆料,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付之一笑,“老头这么说也太肯定了,拜塞克不错,但对我来说,他现在只是候选人,还是之一。”

  老布去国奥,申花谁来接棒?这个问题对申花球迷来说,关注度绝不亚于老布的去向。不过,自从传出老布将去国奥执教的说法后,投资人朱骏更是保持了少有的低调。“不是我不说,实在是没法说。现在老布去不去国奥还不知道,上文还没结果,下文怎么写?”

  在朱骏心中,老布依然是下赛季申花主帅的首选。“我们的谈判还在继续,没有说中止。”不过,对于老布去国奥,朱骏说:“我早就说过,以他的水平,执教国奥绰绰有余。”至于目前足协和老布的接触细节,朱骏直言一无所知。“他不需要向我汇报,我也不方便问他。”

  就算老布最终去国奥,拜塞克将接过申花教鞭?朱骏表示,这可能是老布的一个愿望。“拜塞克是他的得意弟子,他推荐也很正常。”不过,在朱骏看来,明年申花主帅如果不是老布,也会有一个非常好的人选。“这点请球迷放心,不会随随便便找个人就上,他一定非常适合申花。”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