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葡坚称经济原因左右申办 荷兰诧异俄罗斯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2:41

    搜狐体育讯 两届世界杯主办权揭晓,俄罗斯卡塔尔都在欢庆,但输家就没那么好心情了,不服气的可真是为数不少,西班牙葡萄牙方面都表示了,经济原因是国际足联会挑选俄罗斯主板2018年世界杯的重要原因。社区:金元至上引领申办潮流,卡塔尔的目标是奥运>>

  西班牙葡萄牙以及荷兰比利时,论足球水平只怕前三家都在两个胜出的国家之上,但在这场较量综合实力以及各式拉票能力的斗争中,他们却得拜于下风,哪怕多不甘心。西班牙队总监耶罗表示:“每个人都渴望申办成功,但现在我所想做的是恭喜为我们申办作出杰出工作的人们,以及恭喜最后获胜的俄罗斯,因为他们是这次申办的冠军。”社区:卡塔尔奇迹,弹丸之国羞辱死韦迪们>>

  谈到为何西葡申办失败,耶罗强调:“22个投票执委都有个人的想法,我们只能确保自己的申办工作是非常出色而职业的。下一次申办将是在10年之后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到时会怎样谁也不知道。”冉雄飞:俄罗斯卡塔尔胜出申世定有内幕?>>

  尽管2018年时已不太可能再带国家队,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还是表示了自己的无奈:“也许执委们更希望将这项运动发展去其他地区把,去那些财力丰足的赋予国家。你得接受失败,祝贺获得成功的国家,我们只能期待西班牙队2018年在俄罗斯、2022年在卡塔尔有出色表现。”

  对于西班牙的落败,博斯克表示:“我们拥有承办世界杯的一切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出色的联赛以及球迷,也有机会成为获胜者,但执委们似乎想法不同。我们必须感谢为申办工作贡献力量的热门,他们已经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相比之下,葡萄牙方面反应更为激烈,里斯本竞技主管科斯蒂尼亚明确表示,经济因素是左右胜负的关键:“经济因素是非常重要的,俄罗斯处在很强势的水准线上。我去那里踢过球,行程太长了,有不同的时区,毫无疑问经济原因是将主办权交给俄罗斯的关键。”

  承办世界杯梦想夭折,荷兰代表团仍表示会抬着头离开苏黎世,因为“我们没有犯错”,作为申办代表团负责人的古利表示:“我们已经递交了一份出色的申办计划,我们的陈述也是有力的,尽管执委会可能认为还不够出色。”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对获胜的俄罗斯表示了祝贺:“我们的世界杯申办工作很不走运没有如愿,在体育领域内赢家只能有一个,俄罗斯,恭喜他们。但如果你不去努力尝试,你永远不会获胜,这就是我们荷兰和比利时参加申办的原因,冒着落败的风险,昂首向前。”

  荷兰足协秘书长哈利-贝恩则表示自己没想到会输给俄罗斯:“我们没有在第一轮中被淘汰,大家都没犯错,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俄罗斯脱颖而出,我有些惊讶,我没料到,俄罗斯和卡塔尔是两个赢家,真是意想不到。”

相关评论:

·宫赛:申办2026年世界杯需有“中国声音”
·阳仔:中国申办世界杯成功率会是百分之百
·江湖小董:要用后半辈子去等待中国世界杯
·风狂的肉肉:感受卡塔尔的火和俄罗斯的冰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