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矛离任韩国羽球队溃坝 一日之内韩将全部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3日02:10
林丹杀球。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以2比0淘汰韩国选手孙完虎。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名将都缺席了在上海进行的羽毛球中国超级赛,这也让朴成焕、李炫一、孙完虎组成的韩国军团成了国羽主要对手。不过缺少了李矛的场外指导,这支韩国军团一天内相继被淘汰出局。

  在昨天下午的第2轮比赛中,小将谌龙2比0淘汰朴成焕。“赛前和夏导(夏煊泽)沟通,主要准备就是自信心上,不怕他,跟他斗,相信自己有实力可以跟他抗衡。”谌龙赛后表示自己的技术跟朴成焕等人没有太大差距,赢了他不算爆冷,“关键是看谁发挥的好一点,一定要把自己的自信心提起来,否则差这口气就永远赢不了。”谌龙8强赛的对手是林丹,后者昨晚2比0战胜韩国人孙完虎。

  另外一场比赛中,一年半来首次参加超级赛的吕轶2比0战胜李炫一,比分为21比14、21比7。“这是我第二次和他打,第一次大概是五六年前,刚出道的时候。”吕轶说,“隔了这么久,现在自身实力提高了,他的能力则在下降,尤其是多拍的优势不那么明显了,我可以依靠防守反击得分。”

  女单方面则爆出一大冷门,15岁的泰国小将拉查诺2比1战胜卢兰晋级8强。亚运会女团决赛中,拉查诺就曾在和汪鑫的比赛中拿下过一局,被李永波视为中国女单潜在的主要对手之一。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