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禅师不屑汤帅入名人堂 称乔丹不退役火箭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7:08
(汤姆贾诺维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的昔日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近日获得了名人堂的入围提名,这个结果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力挺。但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似乎对汤帅入围美国篮球名人堂提名一事显得有些不以为然。

  汤帅一生的执教生涯,除了最后一个赛季是在湖人度过外,其余的12年都是在休斯顿度过的。他一共执教了943场常规赛,赢下了527场,胜率为55.5%。与此同时,他率领火箭征战了90场季后赛,赢下了51场,胜率为56.7%。当然,汤帅最大的荣耀,是在94年和95年连续两年率领火箭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火箭队史上仅有的两个总冠军。

  在湖人队输给火箭队之后,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汤帅入围美国篮球名人堂提名一事,他听起来似乎不是很支持汤帅,当被问及汤帅是否具备这样的资格时,菲尔-杰克逊顾左右而言他般地说道:“我们将会看看,我并不在名人堂的委员会当中,我希望所有的教练员都能够有机会进入名人堂。”

  菲尔-杰克逊随后还谈到了他对汤帅率领火箭队两夺总冠军的看法,他认为,那两年如果不是因为迈克尔-乔丹的暂时退役,火箭队很可能还得不了总冠军。“这是很显然的事。”菲尔-杰克逊说道,“毫无疑问,如果公牛队当时还是有乔丹在阵容当中的完整阵容,那说不定他们那两年能夺冠,我们湖人队那两年也是有可能夺冠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