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轻松赛程却遭连败 紫金军与三连冠渐行渐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7:16
湖人战火箭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上一场不敌休斯顿火箭队,紫金军三年来首次遭遇四连败。而加索尔加盟洛杉矶之后,这还是湖人第一次遭遇4连败。

  在输掉与火箭队的比赛后,湖人的战绩变为13胜6负,排名已经跌出了西部前三的位置,这样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上一次湖人队遭遇四连败,还是在2007年4月的时候。在赛季初期打出梦幻一般的战绩之后,如今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紫金军又彻底迷失了自己。科比又重新回到了单打独斗的个人模式之中。

  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科比虽然拿到了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是他整场比赛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有24次出手,却只命中其中10球,显然,科比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高效。事实上,整个4连败的过程中,除了打爵士科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6%之外,其余的三场比赛命中率都低于43%。比赛中,我们都很少看到科比和加索尔的挡拆发挥威力,尤其是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科比完全沉迷于个人英雄主义,不断的与盖伊和亨利斗气,结果不仅丢了面子,球队还输了球。

  湖人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9场比赛中有10个主场,这样的赛程让紫金军在开局打得相当出色,连续赢得了八场胜利,这也让他们立刻重新成为联盟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且,从湖人目前所遇到的对手看,大比分都是乐透区球队,没有遇到东部三强以及西部一些顶级强队,其中主场对阵公牛和客场战爵士称得上是困难的两场比赛了。

  或许有人说背靠背是湖人四连败的罪魁祸首,近来湖人的赛程十分紧张,在打完灰熊之后,他们随即又奔往休斯敦挑战火箭队。另外,伤病也是一大因素,拜纳姆的受伤,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只能用加索尔和奥多姆这两个人支撑内线。在之前有媒体报道,加索尔已经开始抱怨上场时间太长。但换个角度来看,这些也不能看作卫冕冠军输球真正的原因。看看四连败期间的对手吧,爵士,步行者,灰熊和火箭这四支球队,也只有爵士可以称得上是最强的对手了。本赛季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只有2胜3负的战绩的他们,似乎也开始习惯于在弱旅身上翻船了。

  身为本赛季夺冠最热门的球队,湖人如今并没有打出大家所预期的战绩,反而逐渐战绩下滑甚至跌出强队的行列,这确实让人既感到诧异,毫无疑问,湖人队已经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危险时刻。从赛程来看,湖人目前还没有真正的遇到艰难赛程,他们所面对的首次连续客场之旅是在12月9日开始,届时他们要开始连续7个客场之旅。因此湖人现在必须有所动作,必须拿出新的面貌。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