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回应李矛执教印尼 称若无缘总决赛会是遗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8:44

  32分钟,林丹2比0速胜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中国公开赛男单八强。虽然林丹坦言状态不好,并把“一场一场打”挂在嘴边,但无意间还是透露,“出发前特意把头发剪短,是考虑到上海之后,还有香港,甚至总决赛,一下得出来三周的时间。”

  前一晚凌晨才出战,源深体育馆里还有近百名观众坚守到林丹出场。“确实很久没有这么晚打比赛了,都打乱了我的节奏,本来这时候应该吃宵夜的。”林丹说道,“比赛时间比原定晚了两个钟头,我准备要出发的时候,教练说你可以再等两个小时,突然间我都不太想打了。”

  再次亮相源深体育馆,林丹32分钟结束了战斗,两局都以11比3的大比分率先来到局间休息,最后顺利地以21比9、21比12过关。这样,林丹今天将与队友谌龙争夺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门票。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国台湾开战,目前积分还不够的林丹只能在剩下的最后两站中国、中国香港公开赛上有所建树才能有望获得参赛资格。“如果最终总决赛没参加的话,应该会是个小小的遗憾,因为我还没参加过总决赛。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尽快恢复体能投入到冬训中。”林丹说。当被问到名教头李矛即将赴印尼执教,并希望重召陶菲克回国家队的消息时,林丹表示:“我想一定会有很大帮助吧。因为印尼也是羽毛球强国,可能这两年整体实力有一点点下滑。(他的到来)肯定会给印尼单打的整体实力带来变化。”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