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吴金贵为绿城选洋枪累趴下 乌拉圭洋枪不是盖的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03日06:02
  本报讯 昨天,结束了乌拉圭外援考察之行的绿城主帅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带着较为“丰硕”的成果回到国内。为了引援,吴金贵在异国险些累趴下,因而昨天并未前往绿城基地,而是回到上海家中养病。“这次南美之行,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电话那头,吴金贵的声音显得相当虚弱,但他的笑声中可以听出,他对自己挑中的几名外援还是比较自信的。

  吴金贵重点考察了七八名队员,位置主要是在前场。“这些球员都是在国外更高层次的联赛中效力过,比赛经验很丰富,年龄都在30岁以下,正值当打之年。”沈强说。

  吴金贵对自己的眼光还比较自信,他说:“我们要打亚冠了,所以这次选的肯定都是具有打亚冠实力的的球员。乌拉圭进世界杯前四不是盖的,他们联赛水平很高,我们去现场看了捍卫者竞技队和民族队的比赛,气氛狂热,比赛很精彩。我相信乌拉圭球员的到来会提升我们的实力。”

  吴金贵表示,10日左右,就会大致确定引援人选。“确定的外援,过完圣诞节就会过来,通过体检,就可以签约了。”吴金贵还表示,吃一堑长一智,像去年被澳洲球员忽悠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除了考察外援,这次绿城还和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佩纳罗尔队曾47次夺取乌拉圭顶级联赛冠军,还五次问鼎南美解放者杯。据沈强介绍,本次合作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青少年培养;二是教练员的培训;三是球员层面的交流。“我觉得最可行的是在青训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将来也不排除让我们的梯队去那里整体留学一段时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